建堂计划


你们要去,使万民作我的门徒,奉⽗、⼦、圣灵的名给他们施洗。凡我所吩咐你们的,都教训他们遵守,我就常与你们同在,直到世界的末了。(马太福音28:19-20)

圣灵降临在你们身上,你们就必得着能⼒,并要在耶路撒冷、犹太全地,和撒马利亚,直到地极,作我的见证。 (使徒⾏傳1:8)


牧者的話

亲爱的弟兄姐妹,愿你们平安:

感谢主,耶稣基督的爱与真理在我们中间,使教会在神的恩典中成长。这两年当中,我们看见各个年龄层的群体不断更新与成长。以少年⼈ 为例:2018年底,我们开始了少年小组,当时⼤约5-6⼈,到了2019年学⽣最多达到30⼈左右(其中超过20多位全是非基督徒留学⽣),可惜却没有适合年轻⼈聚会的空间。教会目前使用的场地(St. Timothy's Church)有好些单位承租,因此在租用上并不是那么有弹性,也限制了教会的发展。

上帝把类似的“神圣的不满⾜感”⼀直放在我们⼼中,也把积极推动建堂的感动放在弟兄姐妹当中。因此,教会于2019年5月重新推动建堂计划,积极为建堂祷告与探地。 2020年6月10日建堂小组看到(30 Sheffield Cr.)⼴告,之后教会执事会通过建堂计划,并于2020年8月13日确定出价 买下该物业。该物业原为⼀间仓库/办公室,需要重新设计、装潢,并向市政府申请使用变更。

感谢主,9月25日审核迅速被市政府批准,确定该物业可以成为教堂使用,这是⼀个恩典的里程碑!我们期待2021年初建筑审核可以通过,盼望4月动⼯,10月正式使用。

具体的来说,我们在建立⼀个怎么样的新堂?

  • 新堂将成为基督城的祭坛:我们会在这里献上祷告和敬拜,使⼈在这里遇见神。

  • 新堂将成为栽培门徒的地⽅:我们透过宣讲、教导,让弟兄姐妹更加认识神的话语; 深知所信,勇于跟随。

  • 新堂将成为我们接触社群,祝福社区的地⽅。

  • 新堂将成为我们属灵的家:这里是我们凝聚⼤家,在耶稣基督里同⼼同⾏、有团契、有⽣命交流、有欢笑泪⽔、有医治得释放的地⽅。

  • 新堂将成为顺服圣灵差遣的地⽅!

我们相信,⼀间成熟伟⼤的教会,不在于座位的容量,⽽是在于爱⼈、服事和差派的能量!因此,建堂不单单是为了拥有⼀栋建筑物,更是渴望长 ⼤成熟,满有基督的身量; 更加是紀念主耶穌的吩咐:施比受更為有福!

我们蒙福,是为了要给出祝福!

我们建造,是为了要装备差遣!

我们爱,是因为神先爱了我们!


我们邀请你以祷告或者金钱奉献来参与这一项的事工。建堂是⼀件非常蒙福的事,是让上帝祝福我们的管道,在⼀⽣中⾄少有⼀次参与建堂的⼯作,那是上帝给我们的恩典,愿我们⼀起来经历上帝丰盛的祝福,看见圣殿的荣耀,享受属天的平安!

愿主恩常在、福杯满溢

全体圣⼯委员 暨

主仆 林经伟 传道(Pr. Johnny Lin)敬上

2020年11月29日

新堂简介

物業簡介
  • 预计⼤堂可坐100-120⼈,⼉主50⼈ (总计150-170⼈的会堂)

  • 建堂总成本约为100万纽币

  • 地点:30 Sheffield Crescent, Burnside

  • 于机场附近约5分钟车程

预算花费

预算

  • 建堂总成本约为100万纽币

  • 预计完工前还须要后续支出49万纽币。

  • 建堂筹款总目标为$63萬。其中:

    • $34萬为短期筹款目标 - 盼望在2021年4月前能有足够的资金开始建筑工程

    • $29萬為長期筹款目标 - 用于贷款的偿还。

目前籌款進度

我要如何参与建堂?

您可以透过⾦钱奉献(⼀次性奉献,月定奉献)或者⽆息借款的⽅式(参照建堂小组规划的⽅式)支持建堂计划。您也可以用祷告来支持建堂计划,相信神的美意必定成就!

主日现场现金奉献方面,已经设立了专用于建堂的奉献箱。网络转帐方面,建堂专用账号:

01-0819-0265592-20

弟兄姐妹将暂时不会使用的存款免息借给教会(分短期2年,中期5年,长期8年三种)。教会将与个人签订贷款合约,具有法律效应。相关的人员名单会进行严格的保密。

邀请您可以按着圣灵的感动,以个人或小组的名义认领特定的器材/设备费用。一个认献单位为NZD $100,不限认献单位数。让新堂因着您的参与及投入,在新堂建造中有更充裕的资金,以提供更好的器材设备。